蒋小梨不是🍐

当代女大学牲,看德云明侦名学,爱嗑cp,喜欢写无厘头的文。

【峰晗】女朋友


蒋峰x李晗。


he剧情。ooc我的。


幼稚园文笔。想be来着,但总觉得刚来就be不合适。没脑子预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堂中灯火旷明,来往男女衣着靓丽,从头到脚无一不展现自己高贵的气质,酒杯相撞香槟外洒,笑声朗朗。


李晗穿着一身黑色深V包臀连衣短裙步入了会场,平日里高高扎起的马尾被拆散开来,染成了奶茶灰棕,卷发棒随手挽了几个卷儿,斜挎着的lv很衬她的气质。


……监视器前的蒋峰是这么想的。


高跟鞋踩地的声音迅速吸引了大厅里的目光,李晗白皙面上莫名蕴了几分赤,宛如青涩的高中生硬要凹成熟,稚嫩里还带着诱惑。


没有人能抵挡住这种诱惑,就算是身为人民警察的蒋峰。


他在监视器前几乎不可见的咬牙,面上神色还是那么镇定,如果忽视了快滴血的耳尖的话,他在心里骂了一句操,问自己在想什么。


人民大冤种,现在是工作时间。


他对自己说着,逐渐镇定下来,但在看到李晗低得快春光乍泄的胸口,耳朵又不争气的红起来。


艹他娘的,谁给她整这么一身啊,别说罪犯了,要我我也把持不住啊。


任务为先。任务为先。


他又开始劝自己,调试对讲机,哑嗓对李晗说:“两点钟方向,注意观察,那两人不对,神色异常四周环顾,不是罪犯…就是…gay。”


李晗在耳麦里听到蒋峰极为正经的说出这段话时,不可见的抿唇一笑,他顺着蒋峰指去的方向打量,发现不是罪犯而是gay。


“gay为什么要来这种名利场啊,我真服了。”


耳麦里又传来蒋峰的声音,上扬的语调充分表现他的不满,李晗笑笑,捂胸笑面接过服务生递来的酒杯,看似漫无目的的打量着,实则目光一直寻找着可疑人物。


近期北江多了个卖/淫团伙,就藏在这个富丽堂皇的会场里,一群大男人不好钓罪犯,作为全北江刑警队里最可爱的IT贝贝李晗莫名被推出去,进行便衣卧底的任务。


蒋峰一开始say 漏,大漏特漏,sei去都sing,但是李晗不OK。


老闫当时端着他的大茶杯,话锋一转问他漏saysei是什么意思啊?蒋峰也好笑,不在意案子执着于跟老闫解释,于是李晗便在他们俩搞笑的时候答应了下来。蒋峰知道时,已经是李晗搭上去会场车的时候。



“美女,看你一个人也挺无聊的,不如和我喝一杯?”


李晗正打量着一旁端坐的男人,突然搭讪叫她吓了一跳,她颤了颤肩膀,却被来搭讪的男人有了可乘之机,男人假意拍她肩膀,顺势把李晗揽进怀中,手搭着她的胳膊,指尖却向胸口走去。


“李晗,动换啊你他妈的干啥呢。”


艹。


监视器前的蒋峰快疯了,已经成蒋疯了,要不是旁边杜城和沈翊拦着,他真能冲会场里给人打一顿。


“你又不是人家男朋友,那么担心做甚啊,相信李晗,她又不是傻子。”沈翊适时安慰。


“不是男朋友就不能关心吗,万一出什么危险呢!以后没准是了呢!”蒋峰当即回答,意识到失言蔫蔫坐回去,夫夫二人也送上一个“我懂得”的表情。


李晗那边情况确实不是特别好,她为了不惊动别人只能认命,她扯扯笑颜,又往一旁挪了挪,而男人也跟着挪了挪,李晗正尴尬的时候,她一直观察的男人走了过来,笑着拍拍骚扰李晗男人的肩膀,叫他去一边儿找乐子。


骚扰李晗的男人属实很听话,心领神会又去找了另一位刚进会场的,李晗也没心思去观察他,只是诚心诚意的谢谢救了自己的男人。


“别客气,我叫赵之言,你呢?”


“宋晓,破晓的晓。”


李晗笑笑,毫不犹豫的报出局里给她取的新名字,赵之言听了很赞赏,举起酒杯邀请李晗一起喝一杯,金丝框眼镜和酒杯相互反射,李晗答应了,举杯撞盏,皱眉喝了一小口。


她之前很会喝酒,但是毕业以后工作忙又因为蒋峰愣掐着不叫喝,她酒量就莫名下来了,这一口酒喝得她胃里难受,不免咳嗽几声。赵之言见了就帮她拍背,目光恳切毫无非分之想,李晗看不出异样,便以为他和别人真的不一样。


但变态说得就是这种人。


李晗觉得从头到脚都有些晕乎乎,面前的人和物都有些看不清了,她眯着眼,使劲眨了几下想要看清,但却无济于事。赵之言刻意挡住了李晗,带着她慢悠悠往会场内部包间走。


李晗虽说酒量下降,但也不至于差到这种程度,唯一可能的就是被下了药,对象就是面前这个斯文败类赵之言。


“蒋峰…热…”


“欸,马上不热了我的宝贝。”


李晗依偎在赵之言怀里,和他一起进了房间。计划里确实有这一步,但却不应该来得这么早。对讲机另一端的蒋峰听了真的疯了,慌忙站起来推门而出,杜城也不拦着,跟着迅速起身说收网。


遍布会场里的便衣掏枪控场,西装掩盖住的手铐一一启用,蒋峰循着赵之言的路到了房间门口,狭小逼仄的空间里不时传出女人的吟唱,蒋峰抬脚踹门,几近崩溃的李晗被人压在身下,黑色的短裙快被扯下。


蒋峰勾指想要扣动扳机,但赵之言很聪慧,邪笑着把李晗拉在身前,他吻着李晗,李晗也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蒋峰不敢动,因为赵之言的刀子就比在李晗的心口,只要一用力,就是阴阳相隔。


蒋峰劝着自己冷静,也劝着赵之言冷静,一边的同事悄然靠近赵之言,伸手想要夺过他的刀,刀确实抢来了,但李晗也被伤到,刀也确实扎到了她,扎在了她的心口偏一点,身上也多了许多伤口,连脸上都是。


赵之言被迅速按住,同事看蒋峰的难看脸色,心知肚明的让房间里只剩李晗和他,迅速打了120。


蒋峰脱下了外套,把李晗拥进怀里,李晗把头埋在蒋峰的怀里,喃喃着好热,蒋峰沉思片刻,低头吻上李晗的额头。


他喜欢她,人尽皆知,除了她不知道。


就算情谊再深,这个吻也只能落在额头上。


120来得很快,三下五除二的给李晗带上车,蒋峰自诩家人,恬不知耻的也跟了上去,在救护车上紧紧握着李晗的手。


医院里,蒋峰被隔在抢救室外面,大夫给李晗好一顿包扎,把她送入病房以后语重心长的对蒋峰说:“你能不能对你女朋友上心一点,别让她在外面什么都喝。”


蒋峰连连点头应是。


杜城和沈翊匆匆赶来,隔着玻璃看向还在昏迷的李晗,只能开口劝劝蒋峰。


“会好的。”


李晗半夜突然发烧,蒋峰急得团团转,等医生走后慌忙握紧李晗的手,让她的手贴紧自己的面庞。


“李晗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啊…。”


李晗咳嗽几声,忽然睁眼,费力的对蒋峰说要喝水,等小姑娘脸惨白喝下一大杯水之后,才诚恳的说。


“不好。我要做你老婆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